-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语言培训 >

内容详情

50课时英语强化   阅读难关有望攻下

 

高中生英语提升特色

 

经验丰富老教授主导的该班将让你见证“奇迹”

 

3.23开学

 

 

 

美加托福培训学校

(原美加TOEFL专修学校,简称美加)

 

 

难以置信的可期效果

该班经过50课时强训,同学们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能显著提升,有望突破英语阅读难关。最明显的效果是高中英语学习轻松了,英语成绩不断上升,甚至“飙升”。过去有大量实例外国语学校XX由中等升到前4名,九中XX由倒数跃为前几名一中XX由40名升为20名,再到前几名,9中XX由中等上升到2018期考的第2名,等等。如此效果必能增强高考英语的竞争力。

著名英国语言专家经典教材的译注本是效果优异的关键

该班主教材《赞成与反对》《新概念英语》作者、世界著名语言专家Alexander经典教材For and Against译注本For and Against的内容更贴近现代生活,讨论的都是现代热门话题如电视、歌星、考试、吸烟、时装、减肥、代沟、溺爱等的利弊。因此 该书丰富的词汇和知识点更具有实用性。该书课文都是辩论体(类似辩论会的发言),内容幽默风趣、行文流畅、文字优美,同学们会越学越想学。这样,阅读量会陡增、知识面将扩大。

For and Against特别适合作高中生课外英语强化教材,初略查询,已被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湖北、湖南、安徽、黑龙江、青海、广东、广西20个省市的有关中学选作课外教材、甚至阅读考题。

教材独家拥有、教师经验丰富是效果优异的直接原因

《赞成与反对》“美加”校长张长贵副教授在大学工作时牵头译注1990年出版的英语教材,现在只有“美加”独家使用。

《赞成与反对》课文都精彩但有一定难度。张校长作为主要译注者讲授《赞成与反对》30余,能详略有度使学员对课文,难句、难点透彻理解;授课诙谐能使同学们觉得听课是享受而不是负担。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把有难度的课文“啃动”了、把丰富的知识点掌握了,很快觉得高中英语简单了,英语成绩必定显著提升。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吧!

招生对象、班级、培训费用、注意事项

1、招生对象:高中生,不分年级,英语须在100分以上150分制)

2、特色A班16人),张教授指导授课。

   上课时间:周六晚7:00-9:30,上课15个周末,共37.5小时(合50课时)。

  培训费用:4500/人,含教材。(开学后不退费)

3、特色B班16人),张教授亲自授课。

   上课时间:周日下午2:00-4:30,上课15个周末,共37.5小时(合50课时)。

  培训费用:6000/人,含教材。(开学后不退费)





01.jpg

美加TOEFL专修学校校长张长贵副教授近照



1. 主要学术头衔:四川大学英语副教授 

2. 原主要行政职务:四川大学原语言培训中心副主任 

3. 重要工作和留学经历:

A. 1979:参加编写《英语语法辞典》。该书是当时川大承担编纂的国家重点辞书,1982 年出版后,作为主要编者之一,获得本省社会科学二等奖。

B. 1983:作为公派“访问学者”,留学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

C. 1986:作为主要成员最早把TOEFL等留学考试引入,川大建立了最

  早的TOEFL 考点“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 TOEFL,GRE,GMAT, TSE 考试中

  心”,由此开启了30 年TOEFL 培训生涯,成为 TOEFL 培训“元老”之一 。

D. 1999:  成立美加 TOEFL 专修学校, 并担任校长到现在。 

02.jpg

张校长同“美加”优秀学员合影。后排:高x、张校长。 前排: 许彦之、曾x甜、程x潜。(2002)03.jpg


“美加”张校长留英期间,拜谒伦敦郊外的马克思墓。(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