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污染处理 >

内容详情

红日超声波机电设备高度专业和富于创新的新型高科技,致力于超声波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各类超声波塑料焊接设备;超声波清洗机;高周波塑料熔接机;高频金属感应加热设备;全自动热板机;塑料熟熔机、金属铆焊机;超声波模具等。红日是塑料焊接和精密清洗工业领域的领先者,其无论实在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乃至市场营销方面,我们都在不断的追求与完善。我们承若与客户的切实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分享最先进的产品和工艺技巧。我们完善的营销组织确保了为客户提供各方面资源和服务。

秉承“红日科技,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基本理念,凝聚了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员工队伍,核心团队是一群丰富行业技术经验和专业市场服务经验的充满活力的工程师。依靠红日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凭借ISO9001优化的管理体系,通过全方位服务的思想和行为,保证了“高效、优质”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持续改进生产工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引进先进 的国外技术和科研人员为中国企业提供与世界同步的产品和服务。目前红日产品已广泛用于电子、文具、医疗产品、仪器仪表、交通、个人消费品、玩具等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