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诚科

科技引领发展,服务创造价值!四川鑫诚科五金有限公司涉足紧固件行业已有十多年,专业从事工业紧固件的生产、研发、服务、资源整合和进出口贸易。 公司非常重视品质控制,拥有……

升衡交通科技

主营车库停车设备(除升降设备)、交通标志、标杆、护栏的施工及安装;车库管理系统设计;智能化系统设计及施工;公路交通工程、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弱电系统工程、地坪工……

捷通供水技术

捷通供水技术设备是服务于管道泄漏探查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江苏省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我们一直奉行“开拓创新、诚实守信、精益……

圣盾消防科技

广西圣盾消防科技是广西安居集团旗下公司。广西安居集团是一家集门业、铁艺装饰、消防工程、贸易、市场开发等一体化的集团。总部坐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西津村铜……

金塑富康商贸

贵州金塑富康商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管材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专业生产PE管、PE给水管、PVC排水管、PE穿线管、PVC穿线管、PVC波纹管、碳素波纹管、PE双壁波纹管、钢带管波纹管、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