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其他商务服务 >

内容详情

鼎宏恒达环保工程专业从事市政管网工程、企业工厂、商场商宅小区、宾馆酒店、学校、医院及建筑工地为主要业务。我们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把客户的满意度作为我们的目标;始终坚持把“没有******只做更好作为我们的动力;以专业的业务技能知识、专业的施工队伍、专业的机械化设备优质高效用心地为广大客户群体服务。

业务领域:我们承接各类市政公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环保治理工程、河湖治理工程、管道管网疏通清淤工程、水利水电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及洒水车与工程设备租赁等业务。
主要业务:长期提供各类管道管网清淤疏通,人工清理化粪池、疏通下水道、疏通排污、雨污管道、汽车抽粪、清理污水池、清理沉淀池、清掏化粪池、隔油池清理、汽车抽泥浆、高压清洗管道、涵洞清淤、污水治理运输、防水补漏、潜水作业施工、水下封堵;承接疏通户内、户外各型雨水、油污管道、给排水管道改造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