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农业 >

内容详情

魔芋主营产品包含:

1、优质一代脱毒魔芋产品:

魔芋种规格20-50克,专业脱毒处理,我司免费提供种植技术资料指导。产品外观:子芽饱满,子芽上有保护叶膜,芽孢鲜红,有的圆形,有的椭圆形,有的扁形。保证发芽 率:98%以上;年龄:1年。供货前保证:无破烂、无腐烂、无破块、无病菌。品种优良,高产抗病。购买魔芋种子享受免费送货上门,免费上门测土制定专属种植技术,免费专家指导种植,最大化降低魔芋种植风险,保障您的利益。我司可签合同,保底价回收。


2、优质二代脱毒魔芋产品:

魔芋种规格50-250克,专业脱毒处理,公司免费提供种植技术资料指导。产品外观:子芽饱满,子芽上有保护叶膜,芽孢鲜红,有的圆形,有的椭圆形,有的扁形。保证发芽 率:70%以上;年龄:1年。供货前保证:无破烂、无腐烂、无破块、无病菌。品种优良,高产抗病。我司可签合同,保底价回收。购买魔芋产品享受免费送货上门,免费上门测土制定专属种植技术,免费专家指导种植,最大化降低魔芋种植风险,保障您的利益。


3、新鲜魔芋:

万亩无毒魔芋种植基地直销新鲜魔芋,新鲜直达,绿色健康。


4  魔芋干片:

万亩无毒魔芋种植基地培育新鲜魔芋,生产优质魔芋干片,绿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