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林业 >

内容详情

本“中心”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中心”独家推出维纳斯黄金3-4年生苗圃整形,带有花芽的分枝大苗、苗分枝(花芽) 10个以上,最多可达30个以上,用此苗建园,当年开花结果,第二年亩产可达3000斤以上,第三年可达6000斤以上,第二年可收回以往投资的所有成本并且有盈余。此苗推出三年来,

深受广大果农的赞誉。尤其是规模经营的大户,受益多多。园内分有部分株行距40 60cm可挖土球的分枝大苗,成活率更多,且生健壮。

苗圃基地明春可出圃维纳斯黄金矮化、乔化2年生独杆苗及3-4年生分枝大苗18 万株。采穗圃可面会提供原种维纳斯黄金接穗。绿枝可保温箱加航空冰恒温快递,确保接穗鲜活,欢迎新老客户到基地观摩早期丰产园,并看苗、订苗。

敬告:维纳斯黄金,最早由威海市果树技术指导站从日本引入,由于热销,目前市面上用金帅、金矮生、王林等充当纳斯黄金的现象时有发生,致使果农损失惨重,望广大果农购苗时一-定要与供方签定保纯合同,以免遭受不应有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