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机床机械 >

内容详情

泊头市百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抛丸清理设备的专业公司,本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加工及检测手段及多年的制造经验,产品畅销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泊头市百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滚筒式、履带式、吊钩式、转台式、台车式、悬链式等多种类、多型号的抛丸清理机;大型通过式钢板、钢管、型材、钢结构件、抛丸清理机、预处理线;大型喷砂、涂装房工程;各种型号的混砂机、松砂机等砂处理设备及配件;系列环保除尘设备;特种合金耐磨铸铁、铸钢件、耐热钢件等。 

售后服务: 

(1) 产品质量实行期限一年的“三包”。在“三包”期间,凡因正常使用出现的故障及损坏(不包括易损件),公司负责免费维修或更换。 

(2) 质保期内若出现质量问题,在接到用户通知后24小时内:通过电话或传真给于答复,或派出维修人员,限期维修完毕,并做到:“故障不排除不撤回”。 

(3) 质保期过后,提供优质服务及配件。 

我公司拥有门类齐全的机械加工及焊接设备;拥有加工中心用于加工产品关键部件(如抛丸器等)的精密零件;拥有自行研制的抛丸设备,以对产品的板焊件进行抛丸处理;拥有技术过硬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铸造、机加工、板焊、配电技术工人和安装队伍。 

泊头市百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泊头市百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