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建筑工程机械 >

内容详情

漆色彩虹新材料,主要从事与环氧地坪各类工程施工,地坪材料销售,根据市场的需求,在地坪施工方面设计了大量的方案,从普通涂装,发展到环氧砂浆地坪、彩色环氧砂浆,地坪、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坪、弹性聚氨脂跑道、网球场、丙烯酸球场等十几个系列,几十个品种,充分展示了本的专业水准,能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多年来,漆色彩虹新材料聚集多类专业化人才,致力于各式环保化学材料,特别是在地坪漆、防护、自洁及耐久性研究,环氧地坪漆结构纳米技术及可呼吸技术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成功研发了环氧树脂地坪漆,地坪漆防污自洁剂等产品。
  
    产品主要用于各类地坪漆,环氧地坪,环氧树脂地坪漆,防腐地坪,耐磨地坪,防静电地坪,pvc防静电地板,体育运动场地坪,停车场地坪,交通设施等。产品的质量是目前行业被认可的,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和赞誉,在全国各地都有十分广泛的应用。
 
     环氧地坪是重工业地坪、商业零售业地坪及时尚家居地坪达到环保、耐油污、耐磨、无尘的选择,地坪性能质量保证。
   
     本向全国有志从事于环保事业的及个人隆重发出邀请:真诚邀请您加入到漆色彩虹新材料全国推广代理商行列中来,为了中国的环保事业,一起携手创造绿色财富!

     10年战略目标:成为中国建筑化学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愿景:成为中国建筑环保化学品品牌!
     核心理念:环保创新、责任、忧虑未来、百年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