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建筑工程机械 >

内容详情

梦空间旗下专属水泥直塑艺术施工团队,集设计师,焊工,雕刻师,美术色彩师等人员为一体,主要服务:

塑石假山景观:塑石假山、GRC翻模假山、瀑布假山,人造溶洞及各类仿真石假山(仿真龟纹石、太湖石、黄腊石、刀砍石、钟乳石、水冲石等假山工程)。   

水泥仿真景观:水泥仿木、仿木栏杆、水泥假树及假山假树大门景观造型(适用于各生态园、游乐园、生态餐厅、主题酒店、博物馆、小区绿化、城市公园等景观项目)。

各类雕塑景观:水泥雕塑及各种材质雕塑造型设计制作(水泥、锻铜、铸铜、不锈钢、玻璃钢等雕塑工程)。

       目前,我们不但在景观造型工程的设计规划与制作方面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同时与我们合作的知名企事业也越来越多如:美术学院,融汇房地产,远洋房地产,泰业房地产,浩康工程技术,金兰置业,居安建筑,重庆武警水电部队第八支队,八尔湖公园开发项目,锦尚农业、爱情花海生态农庄,通集牡丹园,佳兆业君汇上品广场等企事业合作伙伴; 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相信我们将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制作出更多优良的水泥直塑景观造型工程。

       梦空间多年来专注水泥直塑景观造型艺术,致力于打造景观造型艺术行业品牌。团队由毕业于园林艺术设计专业的80后设计制作人才以及一批充满朝气、活力,富有创新意识的景观雕塑人才共同组成。并且与西南地区多所高校的美术学院的师生建立了广泛的学习、交流、研究的合作关系。

      2007年在大学期间首批成立了雕塑艺术工作室,开始研究与运用雕塑艺术在各种园林及其它环境中的应用。

      2009年初团队正式成立景观造型艺术专业公司,开始专注于景观造型艺术的设计与施工,期间完成了一大批运用于各类园林环境,室内装饰,以及旅游景点等场所的景观造型艺术与仿真艺术精品工程。

     2013年6月开设景观造型艺术分公司:梦空间景观工程。以专注景观造型艺术,打造行业优秀品牌的理想而继续开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