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化工原料 >

内容详情

兴攀工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无水氯化镁2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有相当规模的化工生产基地,年产5万吨。产品有无水氯化镁、食品级无水氯化镁、医药级无水氯化镁、试剂级无水氯化镁。产品纯净无杂质,含量达到99.7%以上,有颗粒状、球状、超细、大块、片状等多种形态,有无水、二水、六水、液体氯化镁。同时,企业还生产硫酸镁等系列产品。在国内化工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厂地理优越,交通便利,信息及时,通讯发达。近几年,兴攀工贸逐步发展壮大,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整套自动化生产设备,工艺先进,且有国内外检测设备,并建有完善的服务体系 
  “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满足顾客是我们的不变目标。”兴攀工贸以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和生产工艺,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企业内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在开发、生产、销售全过程都处于严格的受控状态,使产品质量持续提高,以更大程度上满足顾客。

  兴攀工贸一直遵循“科技以人为本,品质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客户的满意为目标不断创新技术和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企业将以领先的观念,严格的管理,周到的服务让顾客顺心、放心、安心!

  严格的质量管理,不懈的创新精神,造就了企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多年来,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技术力量不断加强,质量水平不断提高。 “创新技术、更新理念、求新发展”的企业方针得到了完美体现。

  兴攀工贸的宗旨是:“客户至上,质量可靠;精益求精,服务始终;开拓进取、薄利多销。”

  “追求永无止境”。在全球化市场大格局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奉行“质量等一、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在中国化工领域中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