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化工原料 >

内容详情

    盛泽钙业占地面积50.80亩,注册资本2100万元,预计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三条年产各10万吨氧化钙(生石灰)生产线,并深加工6万吨氢氧化钙、5万吨轻质碳酸钙、3万吨纳米钙,同时还可完成年产10万吨的重钙生产。

    目前,首条10万吨氧化钙(生石灰)生产线已建成投产,与年产30万吨氧化钙配套的储存、分级系统已经全部建成。公司现有职工43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的13人。

    我公司拥有全自动现代化生产设备、专业的工艺技术工程师及管理水平,可生产满足建材、化工、冶金、环保(污水处理、垃圾发电等)、火力发电、饲料、医药等不同行业的钙氧化钙、重钙、氢氧化钙、轻质碳酸钙、纳米钙等产品的不同等级、不同质量需要。其中,石灰(块灰及400目以下粉灰)的氧化钙含量,可根据质量需要,在80%~94%之间进行稳定调控;对低质量要求的,亦可在80%以下进行稳定调控。

    我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对所有产品均坚持每2小时抽样检验一次,对不同质量要求的用户,明确告知产品的各种质量指标,让所有用户对我公司产品用得适当、用得放心。

    我们的目标是:创知名企业,造品牌产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欢迎来人、来信、来电话及邮件垂询、订货;也欢迎各界朋友从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