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化工原料 >

内容详情

 成都进扬热缩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双流区蛟龙工业港交通便利离双流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公司成立于2014年、占地5000多平方、年产能力5000多万、年销售额3000多万。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天然气、市政、热力管道补口、补伤、以及光通讯热缩附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从公司成立至今规模每年以50%速度增长,是热缩行业的后起之秀。

        公司主要研制生产石油、天然气钢质管道、管件的防腐、补伤、补口的多种规格的热收缩套、热收缩带、补伤片等热缩产品。并单独为众多生产钢塑转换接头、通讯抱箍厂家开发生产专用热缩套管。深受好评、并建立了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公司生产的聚乙烯二层结构、三层结构的防腐层、环氧底漆防腐层也适用于保温管线的补口、补伤、弯头、三通和绝缘法兰等异形管件的防腐,也可用于光通讯、电力电气产品的绝缘防腐处理。产品已通过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GB/T24001-2016/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标准认证。严格按GB/T232572017标准来执行生产。公司愿依托油、燃气、光通讯、电力等行业,本着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精神,诚实经营、用户至上、共赢发展”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公司生产的热缩套(带)以聚乙烯为原料,经加热挤塑成型、辐射交联改性、使原来线性分子链变成网状分子结构、具有特殊性记忆效应”。加热扩张后迅速冷却定型成产品,使用时再次加热到一定温度可以收缩到未扩张前的尺寸,从而达到热缩的物理现象。

        经高能辐照交联改性后的聚乙烯不仅拉伸强度和剪切强度大大提高,而且耐化学腐蚀、耐老化、耐气候、阻燃、承压等性能都得到很大的提高。由于该产品内层涂有高性能热熔胶,在热收缩的同热熔胶融化后不仅增加连接强度,而且还起到良好的密封、绝缘、防腐等作用。因此该产品广泛用于通讯、石油、燃气、保温、排水管道等工程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