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化工及能源-其他 >

内容详情

  威格尔是一家专业开发PI.PEEK等特种塑料改性和成型、机加工项目的企业。多年来公司已成功研制:PEEK星轮片,螺旋制动器,活塞环,止推垫片,压缩机阀片等特种高强度塑料制品。同时销售PEEK材料,PEEK棒材,PEEK管材,PEEK板材等半成品,规格齐全。公司年产量达约60吨成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乌克兰等国家。


  公司最新研发连续碳纤维预浸聚醚醚酮(PEEK)高性能热塑基复合材料,比传统的热固树脂基复合材料更耐高温(320°),环保,强度更高,不分层,最高弹性模量达588GPA。可二次加热成型,加工更方便,是航空航天,军事,海上采油,医疗,汽车等领域的首选材料,填补国内空白。


  公司坚持走自主品牌,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确定了以科技为向导,以人才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在温州、美国成立了研发基地,全方位跟踪世界一流技术。紧跟国内外高新产业发展动态。温州威格尔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工大、英国威格斯等国内外多家研发单位建立合作,不断引进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使企业核心技术始终能够占据行业高端。成为国内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的领军企业。


  公司于2008年通过TS16949体系认证,我们期待的只是您的一个电话,传真或者邮件,把您的要求和想法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您的需要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