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电子器件 >

内容详情

晶翰电源系统专业致力于电力电子变换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专业生产变频电源、直流电源、交流负载、直流负载、回馈式电子负载、回馈式电网模拟器、电池模拟器、光伏阵列模拟器、光伏逆变器测试设备、新能源电机电控测试电源及自动化测试系统等产品制造及解决方案,是国内电源行业与测试系统核心技术自动化。

集聚了一批从日本长期从事电源产品研发、制造的精英团队,消化吸收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本着“求实创新、用心服务”的宗旨,以“振兴名族工业,成就国际品牌”为奋斗目标,让中国电源走向世界。

多年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光伏、新能源电动汽车、船舶制造与维护、航空工业品制造与测试、电力通讯调试 测试、家用电器老化测试、马达电机老化测试、铁路电力测试、新能源测试、低压配电配套、飞机制造与维修、国防军工等行业领域,以及计量、质检、国际认证等国家机构和科研院所。赢得了各行业众多顾客的长期信赖与合作,同时在国内电源行业中得到了应有的位置; “专业、价值、服务”是核心的文化,顺钦电子科技将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及员工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