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浏览:  次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分类 > 电工电气 >

内容详情

  欣莹机械是一家集金属焊接、机械加工体化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自组建以来,直坚持 “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质量第一”的管理理念, 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管理意识,诚信服务于广大客户。


  专业从事钢材焊接,拥有各种先进的焊接设备30多套,专业焊接工程师40人,专业组装工程师10人,专业强大的团队铸就了精品。


  拥有大型数控龙门12米( 12000*3600*2500)一台,8米( 8000*3300*2000)四台,4米、3米数台。专业从事各种大构件的机械加工,满足客户名方面的加工要求,加工的构件精度高。


  公同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多年积家丰富的经验为基础,迅速应对日新月异的客户需求。具有较强的机械加工和铆焊制作能力,能够承接各种机械加工、非标机械加工、数控龙门铣加工。同时承接各种大型重型机械设备及备件的来料加工。


  公司严格每步质、量控制程序要求,从而确保了较大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努力为客户提供性价比合理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致力于使我们成为产业的领导者和客户首选的业务配套合作伙伴。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